Mill-D

QQ:1669823537  推特:@Mill_D233  微博:@Mill-D ao3:Mill_D233
头像是个人标志
架空私设捏他神,混邪天雷搞事人

© Mill-D
Powered by LOFTER

念叨念叨

因为入了jo,其他圈子的东西全部延后

不过好消息是wps的云文档把镌刻的前半部分云下来了虽然丢了三段文和我的几段存稿但好歹可以继续写了,如果有生之年能填完纽娃和尼斯的故事那作为同系列接下来会写小白痴欧德尔的故事,先不说这俩能不能填完,因为电脑问题魂3存档进度全线暂停了所以库露忒现在还是一周目没打完的状态…魂2也许会写,现在的存档只有月读和兰斯洛特,一个近战一个远程,不过没有一个一周目打完的我太菜了。魂1r买了,玩不了,配置不行,事实上我电脑已经魂2 3最低画质都带不动了,电脑一直换不了我好气啊

wf的东西会掉落的,不过因为de最近甲出的太快了设定也各种打脸所以战甲贵乱系列估计要弃了,至少整个世界观是要弃了,再写估计只会单纯写“战甲有独立意识”而非专门弄个设定。因为战甲不好写了所以挖了两个阵营小兵相关的坑,依然有生之年填完

星际那边就更不用说了,三年一更的老鸽子无所畏惧x虽然主要原因是基本圈内熟人都集中在我那个暴雪群了所以有什么脑洞群里口嗨完就等于写完发布了xxx而且以星际的受众我已经不指望星际提供热度了

机动的也有在填,我尽力维持半年一更。机甲是真的不会画,允悲,机甲车也不好开,我一个抹布巴尔卡了快半年。等我学完原画基础我就画柱魔神全员仆从机的设定(你不要再立flag了)

然后是空洞。空洞我是不怎么吃cp的——这里小声逼逼一句我虽然不雷但无法理解前辈团长这对因为按照对话来看团长是知道圣巢但从没来过这是第一次被小骑士召唤到圣巢那哪儿来的机会认识前辈呢毕竟前辈一直是白王养着也没机会接触梦之钉什么的——所以掉落物以角色摸鱼为主,空洞整体的基调不看剧情和硬核难度的话也是以轻松为主所以空洞相关被我定义为“状态不佳时用来转移心情放松”,所以掉落物不稳定就不要期待我总是在更新了。以及空洞真tm难别人五门四锁全神辐辉我打个进升的格鲁兹之母都能被刺扎成表哥——指脑子里空无一物

辐射4当义勇兵通马桶真的香,指经验多还能刷绝大部分同伴的好感度。远征会买的,不过钱包都被机动和wf掏空了我好难啊。粮食会掉落的,比起钦定男女主角我更喜欢自捏老冰棍然后无视主线专心为阵营奋斗,所以有概率会掉落oc混阵营的相关——小声逼逼一句虽然贼不喜钢铁兄弟会但飞鸟真好用x


最后是jojo

jojo其实五部tv出不久就盯上了,但因为每周一集热度只升不降把我这个极地人吓得在门口瑟瑟发抖…后来排片问题两周断更,热度有所下降才进坑

嗯,jojo真香,指三天补完tv五部四天补完tv4部

漫画本来下了bilibili漫画打算看的,但被老妖的硬核画风劝退了,倒不是贬低,只是我已经过了抱着书啃的年龄了比起读书更喜欢抱着枸杞水听书(指带着耳机听tv不看屏幕)

然后是跑去优酷补tv1 2 3,为了随时随地看jo每个月开始续优酷会员和大会员。在此感谢b站的大会员打折活动(鞠躬)

不过相对后面,tv1我看过一遍就完事了。因为这里人外控属性比较严重,然后入jo是被替身吸粉,所以无替身设定的1 2部自然在我眼中魅力值下降了几十个百分点(摊手)

替身x本体真好吃吧唧吧唧

然后这里入什么坑都喜欢搞篡改原剧情的架空,所以ooc不可避。命运繁星坑巨大又是有生之年系列,第二章在写了,章节名“法皇”,内容就不剧透了

最近又挖了一个新坑,设定是四部番外,仗助考上东京大学后和新的朋友一起保卫东京大学的故事。不过仗助负责当主角团配角(被打),主角和其他配角和boss都是原创oc,替身能力也是原创虽然多少有跨圈捏他参考

人设图和替身图会掉落的咕咕咕

说实话东京大学保卫战剧本很适合画漫画啊有没有老师教我搞漫画分镜x


总而言之,脑洞会一直掉落的,更新可能会有的

所以有人要约稿吗文图皆可给钱就搞

(你个鸽子不要做梦了)


评论 ( 2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