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D

QQ:1669823537  推特:@Mill_D233  微博:@Mill-D ao3:Mill_D233
头像是个人标志
架空私设捏他神,混邪天雷搞事人

© Mill-D
Powered by LOFTER

【黑暗之魂3】龙道

​【在古龙顶目送灰心哥追随保石捷跳崖三连的短打】

【PS:我家灰烬姑娘是个一周目血条51其他属性特别均匀的血条战士(允悲)】

“这第几次了?”

灰烬叉着腰端着猎龙大弓单脚踩在台阶上,大风吹过扬起她身上铠甲的下摆,明明肩不够宽腿不够粗身上的铠甲随着动作晃的要散架,却在此刻愣是撑出了几分洛里安王子的凶悍——别提为什么不拿洛里安大剑,剑比她还大拖着走路像样吗。

面对灰烬的质问又一次从召唤符里爬出来的霍克伍德一改灰心丧气人间不值得的表情难得龇牙咧嘴五官扭曲。

不死人是不死没错,可换谁从那——么高的地方表演无绳蹦极都要没摔死先吓死了,更别提前监视者胆子练太大完全不能把自己吓死,那就只能摔死了。

说实话,真的疼。

“疼你还跳!”

灰烬把猎龙大弓背在身后,泄愤般一脚踢开一只身上插满猎龙大箭的蛇人尸体。

自知理亏的霍克伍德揉揉肩膀:“脚滑怪我咯……”

“可不就怪你脚滑!”灰烬直接原地爆炸。

前监视者下意识举起手:“我的错我的错……”

在诡异的气氛中两人并肩走上龙道……

“它怎么还在这儿?”霍克伍德眼尖的看到悬崖边装石头的大家伙,下意识拎着剑走过去“清场”。

稍微走了一下神发现搭档又去悬崖边作死的灰烬下意识伸手拦可惜慢了不止一拍:“我说你小心点啊别再掉……”

“掉不下去的!”前监视者这次很有把握的样子。

灰烬:“你快回来吧这东西我来处理算了。”

出于某种想要在女人面前挽回男人尊严的心态,霍克伍德摆摆手拒绝了灰烬的援助,转身狠狠一脚像踢石球一样把害他丢脸n次的东西踢下古龙顶:“你看这不是很简单……哎?哎哎哎哎哎——”

目送前监视者收腿不及时又一次把自己扔下古龙顶的灰烬:“……”

“霍克伍德我再拉你过来我就是结晶蜥蜴!!!”

回声回荡在空荡荡的龙道,可惜前深渊监视者注定听不到了……

……

“说吧,怎么赔?”

又双叒叕从召唤符里爬出来的霍克伍德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什么?”

“赔我的箭啊!猎龙箭超贵的好吗?!我就咬牙买了100根结果清理几遍蛇人全都用完了!”

灰烬抬手薅下王冠露出蓄满泪水的双眼,瞪着前监视者一脸穷苦人的可怜巴巴。

霍克伍德嘴角抽抽:“……那个,你别这样看人,不可爱还挺吓人……真的……”

灰烬:“……”

诡异的沉默。

“霍克伍德我杀你全家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监视者盾举头顶左右横跳躲开灰烬并不熟练的法兰不死队剑法:“我全家已经被你杀了多久了现在脑袋还在薪王座上摆着!”

“我不管你给我站住!”换舞娘魔剑灰烬开始龙卷风摧毁古龙顶。

前监视者拾起多年不用的狼剑步一个冲刺窜上龙道:“我说你别太过分啊!”

“道歉!赔魂!”灰烬拿出说书人杖开始毒孢子+致命白雾疯狂污染空气。

“我赔还不行吗你别追了已经到龙顶了你再追我又得跳了!”

啥?

灰烬把掏出一半的老王大槌塞回去:“这龙道就这么点路啊?”

死里逃生的霍克伍德抹了把不存在的汗:“但是看守者很多,距离短对于探索者来说反而是劣势,很容易陷入包夹。”

“你确定自己爬不上来的理由不是沉迷跳崖?”灰烬左右看看,“这龙道顶感觉也没什么特别的……”

被一刀戳在心口鲜血淋漓的霍克伍德捂脸:“……你跟我做就对了。”

两人并肩站在那些龙人中,面前一张古旧的桌子,抬头是漫漫云雾。

霍克伍德首先坐下,摆出龙道冥想之姿。刚闭上眼正要感悟古龙之道,身侧突然传来灰烬的声音。

“……欲往龙道者,勿敲响大钟。”灰烬也坐下摆好姿势,却未进入冥想。

“老哥,你说要是我敲响钟再过来,会发生什么?”

霍克伍德睁开眼,扫了一眼灰烬的侧颜。

“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

“谁会知道呢……钟响后将无物能存,也许敲钟后这里会被摧毁吧……”

灰烬这才闭上眼。

“霍克伍德,变龙……很好吗?”

“……不知道。”

“那你还要踏上这里?”

“只是觉得,火已渐熄,等到最后的初始之火熄灭后,龙比人生存的优势更大吧。”

“你真的是这么想的?”

“你猜?”

“不说就不说,嘁。”

乳白的光开始闪烁,霍克伍德身上镀上一层粘稠的光:“没什么事的话我得走了。”

灰烬也站起身,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块光芒璀璨的石头:“那就下次见吧。”

前监视者睁开眼,勉强扯出一点笑容:“下次见……希望不是物是人非。”

……

“啊对了!你之前说的龙道看守者在哪儿?”

“吔……”

评论 ( 7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